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November 10, 2006

戰戰兢兢


雖然我是秘書,但我不喜歡幫老闆清潔杯子,因為他的杯,是隻名貴的玻璃杯!

唔講你唔識,不過講左你都未必識,他的杯子是Zwiesel 1872
我想是人家送他的吧,我們的洗手間,離公司老遠,九曲十三彎,加上樓梯上上落落,隻杯又無耳仔,你話我拿去清洗,隻杯有咩衫長褲短,你話我點賠丫。

所以,每次當我拿著這隻杯長征的途中,我總會想到,假若它真的不幸壯烈犧牲了,我回去稟告時應擺出那種姿態呢!

真的!我確實每次都這樣認真思索的!

P.S.
Zwiesel Kristallglas AG 德國赫赫有名的專業玻璃與水晶集團,旗下分為以機器吹製杯品為主的Schott Zwiesel,以及以手工吹製杯品為主的Zwiesel 1872兩大品牌。
產品最大特色在於杯壁輕薄、表面透明光滑、且質地堅固耐用。尤其號稱配方中含有一種獨特的氧化鈦成分,使玻璃本身特別有韌性,據說即使連最精細的手工吹製杯品,也可經得起洗碗機的洗滌,與一般公認需得小心呵護以免破損的Riedel恰成鮮明對照。


D.

1 Comments:

Blogger 渣估 said...

我係你就即管特登打爛佢, 測試下你老頂"人品" 如何?

我就實會同你講:

"杯爛左唔緊要, 最緊要冇"界"親你丫嘛? 睇過...?"

3: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