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November 10, 2006

阿里朗韓國餐廳


尖沙咀海運大廈地下G07店

知道這店常常訂不到位,所以今天碰碰運氣。幸好還有一張,雖然只剩下門口的位置。打開餐牌,琳琅滿目。每張圖片都是紅彤彤,好不鮮艷。這裡午市的套餐,很不吸引。有很多湯飯類,但湯湯水水,從來不是我的選擇。於是我們點了炆牛肋骨煲及BBQ豬肉,但待應聽後馬上幫我們打開桌上的鐵板,但被我們制止了,因為我們不想動手烤任何食物,弄得一身油煙。沾上韓國燒烤的油煙,是很可怕的事。因為那股味兒,會依附著你的頭髮、衣服,反正就是個個也知道你剛吃了韓國燒烤...

於是改了雜菜粉絲飯,他們的冷盆不是特別出色。但炆牛肋骨煲就做得非常出眾,這個很值得推介。同事吃得很多,見他如此歡懷,我也很高興。

最後送上的甜品,是芒果味雪榚一磚,但我可告訴你,若你趕時間,可先起行。因為這磚雪榚,堅硬如鋼,匙羹是無法插進去的!你唯有一下一下的鑿,才能嘗到它的甜美。

鄰座也要求上甜品了,我看見待應拿給他們的,連器皿也冰得起霧了,我與同事都暗自偷笑!
只聽到那客人說:嘩!要開個爐比我地烘一烘先得喎,點食呀!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