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December 08, 2006

獨身的原因

問:
你執意獨身的原因是甚麼?難道你對「愛情」沒有憧憬的嗎?

答:
對生活,我挺安於現狀,除非可以肯定改變會對我更好,否則我寧願獨身!自由吧!那即是我要的。我不愛做家事,不愛洗手做湯羹,也不想應付一大班人際關係的圓滿,更不想有人分享我的床。男人為甚麼要娶妻?在他們大聲疾呼被女人套牢,大大吃虧的同時,必是竊喜著往後臭襪子有人洗,三餐有人煮,得到了免費的女傭與床伴,一本萬利的同時又認為自己夠吃虧了。而我何必去找一個男人讓他「吃虧」!
------------------------------------------------------------------------------------
我想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婚姻的。愛自由的人會覺得婚姻像一把鎖,拘束會讓他窒息,也許鎖的裡頭是甜蜜幸褔,能愛與被愛,但那又如何?
這全是個人的選擇。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