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Branto 印度素食餐廳

尖沙咀樂道9-11號1樓

不知道你們路經重慶,有否給一眾印巴籍人士圍剿的經歷。以前每逢要去東企業廣場,我的經驗是除非你真的想試試他們的菜色,不然躲避他們的方法是充耳不聞的低頭迅步,千萬不用跟他們有任何眼神的交流,因為七樓咖喱王的攻勢是很強橫的,我怕你們會招架不住。




我的印度朋友帶我來了樂道這家Branto,他說這家食物很正宗的,我們點了masala Dosa,正不正宗我不知道,但確是比CitySuper裡的Curry-in-a-Hurry好吃。

不過如果不是跟他來,我又真的不會知道有一家這樣的餐廳,而且餐牌我也看不懂,全場只有我一個中國人,服務員全都很友善。不過最慶幸的是,店內印度人獨有的氣味絕不濃烈,而我有一次最可怕的經歷是,幾年前,朋友帶我上重慶大廈的某一家餐廳,升降機門一開,撲鼻而來的那股氣味,我差點當場暈倒。苦著臉跟友說:可以行樓梯嗎?

友說:不!行樓梯太危險喇!而且咁多層,我唔會陪你顛。
我心諗:入左lift, 可能有生命危險添喎!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