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為何要我讀?

現在,我案頭上有兩本書。
一本是最新一期的「ELLE」,有新世代國際紅模‘渡邊杏’做封面,我很想打開來細閱。但我不能,因為我要先讀它旁的「地產代理與營業員資格考試手冊」。我很慘,內裡密密麻麻的字,讓人看了倒足胃口。

事源是這樣的,某天天清氣朗,我老闆大人突然跟我說要去考地產代理及營業員既試。好!去囉!我幫你填form囉!仲喺美聯大學堂度幫你download晒D模擬試題比你喇。你咪自己慢慢讀囉!
今天,天氣依然晴朗,但自從你隊本「地產代理與營業員資格考試手冊」開始,我就覺得個太陽瞬間落左山,背後有點寒意,你神色凝重的向我說:幫我mark起D重點佢丫!

我一聲不響,只懂默默的接個這本書,退出你的視線。

直到現在,我仍然望著這本考試手冊發呆,要我mark重點,即係叫我睇晒成本書佢啦,咁,不如我代你去考埋佢啦。

D.

2 Comments:

Blogger Samsara said...

真慘,太陽上返山未?

12:56 PM  
Blogger C.D said...

唉!就係未囉!
持續天陰呀~

D.

7: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