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感動,我沒有!

曾經,有一個男孩,身體力行的送我一首歌。

【我說過要你快樂】
生命似 無數連續細小故事
即使傷心了一次 再有更多夢兒
想著你 才會明白許多世事
得不到的一些愛 卻永遠埋藏深處
今天生活似寫意 我也似忘掉往事
你那影子退出了 誰人知 在我心中的愛意

我說過要你快樂 讓我擔當失戀的主角
改寫了劇情 無言地飄泊
我說過要你快樂 換你一生開心的感覺
原諒我 原諒我 求原諒我

今日我 還有許多許多故事
當中一位女主角 與你有些相似
消逝了 時間磨滅許多往事
得不到的一些愛 卻永遠埋藏深處
今天生活似寫意 我也似忘掉往事
你那影子退出了 誰人知 在我心中的愛意


據我所知,他喜歡我已有六年之久,六年裡頭,我沒有一天喜歡過他。當時,我們都是小孩子,懂什麼情愛。他惟恐沒人知道他喜歡我,如此張揚、這樣高調,在台上點名要送我這首歌。台下百多人,視線全投向我,我嚇得淚流滿臉。大家以為我哭,是因為感動;但沒有人瞭解我那刻是多麼的憤怒。我哭,是因為我被這人纏繞了這麼多年,我已聲明我不喜歡你了,你還要再三的用行動証明。還要被大家誤解,我感到非常委屈。

只可惜,他不知道,我一切的不快樂,全源於他。
幸好,這一段,已經遠去。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