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March 30, 2007

『 氹 』

昨晚,與同事把酒談心;人將走,很多話也可言,無須忌諱。
她跟我年齡相差三十載,但不要緊,我們相處融洽。

她語重心長的跟我說:阿D,你做咁耐。我無野驚,最驚你跌左落老闆個氹到啫!
我哈哈大笑,心裡高歌:「這陷阱 這陷阱 這陷阱 偏我遇上」。

J姐,請放心,事情去到最壞,也不過是逃!
我會懂得保護自己,免受傷害的。
無言感激,在此謝過。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