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April 14, 2007

《100下》

今天下午坐在萬麗的Lobby Lounge一口氣把《100下》看完。

十七歲的少女,青春宛如一朵嬌美的粉紅玫瑰,她說:從來沒有人了解過我的心思,我會大方讓所有的男人享受我的肉體,因為說不定他們可以嚐出我的憤怒與辛酸;又或許他們會因此施捨一點溫柔給我。然後,他們會迷戀我的熱情,終至無法自拔的地步。
其實,她的夢想和所有懷春少女一樣:遇到白馬王子,共譜浪漫戀曲。

十七歲的她,已知道肉體妥協不能換來真愛;反之真愛來臨時,帶著不堪回首經歷的她,除了恐懼,還是恐懼!

我問天上的月亮,我該怎辦才好?
她告訴我,去除心中的積血凝塊,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的心啊............我都不記得自己還有一顆心呢。
電影畫面再怎麼動人,我都無動於衷;情歌戀曲再怎麼動聽,我也覺得索然。關於愛情,我習慣當逃兵,因為我不相信那會是真的。我絕對不是一個憤世嫉俗的人,只是,從來沒有人教過我如何解放隱遁在暗處的愛情。它躲在某個角落,必須把它揪出來才行。我跟著自己的慾望走,在宇宙間尋覓我的愛情。但是沒有人,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擋在岔路口,然後告訴我:「不行,小女孩,這不是妳該走的路。」


是的,愛情這一科,
沒有筆記,沒有重點,
能否畢業,是要靠自習的。

D.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雖是男性,表現的形式卻是沒有那麼直接,也比較深沉;關心和愛心本和女性無異或更甚,想被愛也更想去愛,如果可以無顧慮,誰不想愛得轟轟烈烈,誰不想付出一切包括自己去保護所愛的人。只是因為一些無聊的面子和包袱,就算是滿心歡喜的卻會把關心反彈,給愛心逃跑;因不想給愛厭形於色上,會給心房上鎖又會築起高高的圍牆,把內心埋入地下,而且面上會開始失去光彩、會變得深沉暗黑,最終需要燃燒自己一些寶貴的歲月才可懂得怎樣照亮自己,溫暖他人...

有人說"怕愛已變成習慣";愛...小不免起於激情,最終都會變成責任。所以我不怕。

其實最怕的是當"寂寞已變成習慣","痛苦已變成習慣";而旦最後還把一切習慣變成享受...
我是喜歡悲劇收場的......夠恐怖了吧?

隨緣可以...惜緣可貴...

5:05 PM  
Blogger C.D said...

講得好好喔,北北人 ^^

D.

6: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