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April 09, 2007

真情告白~單戀篇

故事開首,沒有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劇情,這只是一個單戀的故事。女生愛上男同事,而男同事跟她說明沒有愛她的感覺,好了,沒有愛的感覺,卻有肉體的關係。女的很苦惱,每天想想想,卻想不出辦法來,於是她天天纏繞身邊的友人,友人比她更苦惱,因為分析又分析過了,勸也勸過了,罵也罵過了,你還要去送死,我又如何攔你呢?

今天,她傳了男同事一個「短」訊。頭一轉,又傳了給友人,友人沒氣力再給她任何反應。因為她已病入膏肓,應該只有神才能打救她。

我一直都努力做緊,
你唔開心,關心你,鼓勵你。
你唔舒服,照顧你。
我好蠢唔太識氹你,只識笑。
有時我都覺我係傻。
我知你發脾氣,就要扁嘴扭耳仔,氹你笑。
自己要大過,唔可以扭令。
要第一時間聽電話,唔可以迫你。
唔可以話你肥,其實我從來都唔覺。
你個肚腩又識震,有時都幾SEXY。
我從來都無介意你以前有幾亂有幾複習,怕你過得唔開心。
見到你果陣,我有種想照顧你,有種幸福既感覺。
我覺得你係個好爸爸。


我只覺得,愛情面前,
她很卑微,忘了自尊,
沒了性格,失了理智,
賠了時間,失去自己。

最後,讓我知道,
原來,肚腩識震,是很SEXY的。

D.

4 Comments:

Blogger 野孩子 said...

經歷過成功、失敗,
再成功、再失敗,
哪怕渴望的是一個卑微的吻;
哪怕留下的是一道道的傷痕。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恨扯平兩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 你們兩個沒有緣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煙 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 笑得多甜……

12:33 AM  
Blogger C.D said...

很巧哩,前幾日去KTV,我也唱了「陰天」啊!

D.

1:09 AM  
Blogger 野孩子 said...

那麼巧,是一點緣吧。

未去過台灣的可能不明白KTV是甚麼,
還好,我斷斷續續待在台中有兩年多的時間。^^

其實我不太喜歡使用意見管理。

3:20 AM  
Blogger ah-yun said...

雖然情況沒有這個這麼糟糕﹐但也不相伯仲了。

有時都想不明為什麼。原來失去了的理智,是很難找回來的。

好在﹐在康復中。

3: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