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unday, April 08, 2007

一個七歲小女孩的信

爸爸,我是敏敏。你知不知道今天我很生氣,我的不想再和芷程一樣廢物。任由她氣我,爸爸,你知道嗎?我真的累了。爸爸,你知道嗎?今天,是誰令我哭了兩次,誰令我生氣。都是芷程做的。爸爸,其實我還有很多心底話想跟你說的。

我真的不想做芷程的姐姐了,她天天令我生氣,我真的忍受不住了。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但不可以讓她再氣我了,爸爸。

敏敏 四月二日

........................................................................................
這封信沒有成功到她爸爸手上,卻不知何故來到我的桌上。我不知她爸爸有否知道小女孩的心事,但我看在眼裡,只是訝異一個七歲的小人兒,會這樣感性地說出大人的話語。心裡難免嘖嘖稱奇。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