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unday, April 29, 2007

你的包包

女孩子,
每天手提一個大包包,內裡有如小型雜貨場,
包包越大,拿得越多,到底內藏什麼乾坤呢?
銀包、散子包、鎖匙包、化妝袋、電話、紙巾
八達通卡、書、水一支、傘一把、圍巾一條、
PALM一部、香口膠、墨鏡一副、梳子一把、
拍子簿、筆數支、NDS or PSP.........

我每天看著我妹提的包,就跟她說,
你拿這麼多,幹什麼?化妝袋內的配套,
多得可以隨時變出一個新造型來。
我問:去附近食個飯啫,唔使拎咁多野下嘩!
她回:你知乜丫,出街唔拎埋邊安落架!
我說:下!我出街淨係唔拎錢至唔安落咋喎!

友人是位保險經紀,她的包重如鐵。
每次我見她也說:咦!你又擔泥牙?
除了女性必備的用品外,還加上客人建議書、
各種產品資料、表格,計算機....
我慎重的跟她說:我送你一個hand carry,好嗎?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