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June 20, 2007

玉子丼

你們會一個人走去餐廳用膳嗎?

我會。

一個人食飯有什麼問題呢到底?
不是我的同事不好,他們個個都很好,一起食飯也很歡樂。但我不喜歡外賣茶記的食物,於是自個兒另覓他選。

一個人,想吃什麼就什麼!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挑選好吃的,有何不妥?
美食美食,首觀其形,後嗅其味,進而放入嘴巴享其甘味。胃一暖,心便熱,人也倍感幸褔。

獨個兒走去富豪的鳥燒居,我品嚐簡簡單單的玉子丼,已讓我感動莫明,服務員笑意滿溢,日籍老闆有副冷冷的臉容,但他會向每個客人送上一個鞠躬道謝,他見我一個人吃不完整份餐,便跟我說下次給妳改良一下。

如此體貼的話,我喜歡他。

D.

4 Comments:

Blogger ah-yun said...

"你們會一個人走去餐廳用膳嗎?"

我都會丫。^^

3:41 PM  
Blogger 北夫人 said...

我都一樣會!而且幾乎每天都是獨自吃,但多數外賣上office食多

7: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仲會一個人去睇戲, 睇concert, 旅行...etc

5: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此體貼的話,我喜歡他。)看到這句時,有種喜歡/欣賞妳的感覺ar。

11: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