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June 18, 2007

剛剛

天空一片蔚藍,太陽伯伯的火燄並沒有收,氣溫高漲,使我食慾也提不起半分。於是走去美麗華的商務,它喬遷至今,我還沒有探望它。繞了一個圈,感覺不如星光行的好。舉步走回金巴利道,是我從前行過的路,婚紗禮服還是滿街,小女孩卻經已長大。眼光還在櫥窗流連之時,一把聲音把我叫住,你的司機以為與你約會的人是我,跟我說你在樓上等我了,我微微一笑,說我要走了,心裡祈求我倆千萬不要碰上。回來的路上,天氣依舊,可是我的腳還在抖...

D.

3 Comments:

Blogger 北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5:13 PM  
Blogger 渣估 said...

個司機係咪叫柴可夫?

1:52 AM  
Blogger 維納斯 said...

你在尖沙咀上班? 我也是!

3: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