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unday, August 12, 2007

從柯柏文到路小雨

上週,去看柯柏文,和我同行的是四個男生。
昨日,去看路小雨,找我結伴的是位俏女郎。

一眾男生,在一片叮鈴框啷的配樂下,看得渾然忘我。
我當然也全神貫注地看,不然怎跟得上劇情發展。

女性友人,不是欣賞周董的帥,而是傾慕他的技。
她說他的才華散發著一種氣質;這是讓她著迷的原因。

我不知道入場看一齣電影,大家是需要什麼樣的原因。
是為劇情、卡士...還是其他。
在我,是沒有「必」睇的戲,只有「想」睇的戲。
因為沒有那齣戲,是非看不可的吧!

D.

3 Comments:

Blogger  said...

玩音樂的人都是瘋的

11:15 PM  
Blogger 惡女 said...

真巧,我也是上周看了變型金剛,昨晚看小雨,都好看啊!

12:40 AM  
Blogger 火鶴 said...

我覺得桂綸鎂真係好有氣質.

3: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