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unday, October 28, 2007

我遇到的

如果我要一段婚姻,現成就有一個人選。
這位候選人,條件不錯。

一段婚姻的成立,當然有很多因素,
外在的優秀條件能令一個人加分,
但沒有感覺,就是扣分的關鍵了。

這個他;
有車、有樓、還有狼狗。
我嫁過去,當然衣食也無憂。
他生在一個「好」家庭。
「好」的意思是我有幸嫁進他門,公婆一定錫我比他更多。
他是一個木訥的人,話不多,心不細,加上沒有什麼話題。

但,他喜歡我,可惜不懂追。
表達自己的心意是他的弱項。
明顯他遺傳不到父母的健談。

人,就是這樣的吧!
喜歡得一想二,
又愛嫌三嫌四。

是的是的,世上沒有兩全其美。
鬼也知道的!

D.

5 Comments:

Blogger ah-yun said...

有時與一些男性朋友相處﹐突然覺得﹐哇﹐呢個人都好唔錯喎﹐但……可惜就不來電。真的好可惜。有時都唔明點解呢。是揀擇嗎﹖不是吧﹖感覺呢樣野好難講的。有時明明不好的卻喜歡上了。

唉﹐亞D﹐我都唔知。不過要找個好喜歡的才好呀。^^

10: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麼計較, 證明你不愛他了.

我相信阿d 是個聰明女子, 婚姻大事, 若有猶疑, 便不應用強行踩進去, 就算係適婚年齡都係咁話.

其實無必要搵個很好很好, 而是找個很愛很愛, 只要很愛很愛, 甚麼都變成最好.

4: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

能夠令你寫的,你是喜歡的。

12:05 AM  
Blogger 北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0:34 AM  
Blogger 北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0: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