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Bloom House

從來不喜歡去劈場
人多,吵耳,煙大

但今年友人的生日會,就在大利行的某間pub舉行。
這類party,如果是不太熟的朋友,我是不會參加的。若然場內是一大班唔識的人,我去到也不知道做什麼,我不猜拳,骰盅又不玩,朋友更加不用在這些場合結交。一片烏煙瘴氣,一壺一壺稀釋了的酒又不好喝。

可怕的大利行,我希望我的朋友日後任何的聚會,也不要選址此處。整棟大廈都是這類pub,升降機只有兩部,如果下去了,就千萬不要再上去了,那條排隊的人龍無邊無際。可怕得很!

是次生日會,我們離開的時候是凌晨5:30分,身處十九樓,我們用了十分鐘等電梯,(已經好早架喇喎!都要等,發生什麼事呢?)打開門,都唔理上定落喇,入晒去先啦!怎料,入到最後一個朋友,就超重,大家就跟他說:喂!你跳落去啦不如。我地唔等你架喇!
最終,這位兄台很無奈地自己一個行樓梯落黎,很慘!

就在大家在樓下等待的時候,我就觀看樓下的各個燈牌,
大家都標明數百元,任飲!

唉!
我只覺得無論是
芝華仕溝綠茶好
還是黑牌溝梳打
定係紅酒溝雪碧
都好鬼難飲-_-'''

朋友,我不要再來大利行呀!
拜託!!!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