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唔拍拖,關嘥哂咩事呢?

同事見我跟他們吃晚飯,驚訝得很!
仲乜唔去拍拖呀?男朋友唔得閑牙?

我笑笑,答:不!不!我無人追的!
全體驚訝:米扮野喎!鬼信你咩!
我笑說:我無扮呀!

接著,各人開始表達自己的意見...
結論是:你唔拍拖,嘥哂啦!

D.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blog已很久了,很喜歡你,欣賞你的執著及不隨波逐浪的個性。許多情感的看法,我覺得與你十分相似,你的某些隠晦的文字,我能看得出裡面的真意,也許,因為我也經歷著同樣的故事。

"你沒拖拍,不可能吧", 別人的反應常常是驚奇的,一般人看人常用固定的模式,認為你怎樣怎樣就一定多人追,可惜這個世界往往有許多事不是那麼簡單的。不是相愛就可以一起,不是好就一定有好 "歸宿"的。

消極了一點。 但這刻我的心是蠻灰的,我很欣賞你的坦率, 真的, 你唔拍施,洗晒!

2: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