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吃什麼?

你問我
福臨門兩萬蚊落樓有什麼了不起
幾千銀支紅酒飲完就曉飛天遁地

我笑而不語
因為你正在和她在嘔氣

對於生活的品味
我從來不作評價

今天
我選擇一碟西炒飯加凍檸茶
簡簡單單,我喜歡
這是我今天心情的寫照

明天
我選擇Canard Au Sang
想吃不是因牠名貴
而是想起牠的味美
於是我是日選擇牠

食物在我,從來無分貴賤
不會因它稀,而抬高身價
只要吃得開心
那怕是一串街頭的辣魚蛋

但是
人啊
總喜歡用外在的事物
來評定你我他的價值

想起
也覺可悲

D.

1 Comments:

Blogger ah-yun said...

嗚嗚嗚。。。

你終於回來了。等你等得好辛苦呀。

:P

4:3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