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August 19, 2008

我,最近好嗎?

友人問我:最近好嗎?

我不敢說自己不好

比較比我差的人
我的確不差
比較比我好的人
我說不上好

我,
每天都在找那中間點,
有時那天累了,
那就好一點,
睡一覺,又一天
找也懶得找,想也無謂想

但,
我就是不夠幸運
最近,
我患了「疲倦但睡不著教症」
那就是靈魂想休息,肉體痠軟無力,努力閉上雙目,但發現閉上比張開艱難
我凌晨五時發出短訊給我的好「同事」,沒有內容,只有符號一堆「^-^」
他們是我的「好兄弟」,所以當然會關心我,問我什麼事?我說我患了「疲倦但睡不著教症」呀!

五秒後,
他們在電話咆哮:「失眠」你就走去食藥啦!!!
我在電話狂笑,
忽然又覺得自己好幸福,
他們真的很愛我!

D.

2 Comments:

Blogger ah-yun said...

喂喂﹐想念你呀。多D寫啦。我中意氣質女生寫既野啊。

訓唔著真係好慘呢。掛住邊個啊﹖ :P

6:45 AM  
Blogger Mic said...

凌晨五點我見到呢D「^-^」會好開心。

12: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