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幾句

我站在這裡,沒有離去
我靜靜的想,去留的事
但是,我知道
最終,我只是想想,不會去做
因為,我知道,時辰未到

我們每天都有好些選擇
但是,又仿佛沒有選擇

有時別人跟你說「對不起」
告訴你吧,這句「對不起」
他是說給自己聽的
你原諒他與否是一件事
他自己好過一點才是正事

D.

2 Comments:

Blogger zz............. said...

你說得對呀,往往說到我的心坎去.
有時我在說對不起,也只是跟自己說.

12:04 AM  
Blogger Haze said...

umum...totally agree with you...
ai...D...cheer up! :*

12:5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