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March 28, 2006

2005年12月8日在公司無聊的空當中

2005年12月8日在公司無聊的空當中的記事:

(1)遠眺這維港的風光,心中不無感慨;在這夕陽的餘暉下,仿佛沐浴於絢麗的金光中,令人神往。熙來攘往 的中環,讓我們忘記時間的流轉,只有心中的跳動,才能使大家感到自身的存在。

(2)天星碼頭的小輪,你就是這樣年年月月的載著人們穿梭兩岸;我看出你的疲憊,然而在這時代的洪流中,你又能如何肯定自身的價值呢?

(3)如果,愛您會令你感到倦怠,請告訴我如何能夠拯救您?如果,離開是唯一的法門,那就讓我隨風飄零吧!

(4)如果拒絕您會讓您感到痛苦,那您該謝謝我,最起碼是我令您有知有覺;跌倒了,爬起來;明天光明又來了!

(5)隨著琴聲的流轉,這裡洋溢著跳動的樂韻;每粒音符跳進我們沉默已久的細胞內,幻化了活躍的粒子;喚醒了我們的靈魂,就讓大家一起舞動吧!

(6)樹立明確目標,做人才有方向;立志遠大理想,父母才有寄望

(7)奶醬多,我明知愛您是沒有好結果;我還是一樣的愛您,愛您的甜—愛您的膩,愛您的脆;姑勿論,您每每使我增添重量、臉上增添裝潢,我還是從一而終的愛您。

(8)栗子,你沒有讓人一見傾心的外表,沒有討人喜愛的外型,姑且相信您內在帶甘且甜,但食多了,還是會讓人消化不良的。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