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May 23, 2006

為何要結婚?

A:女人終究負有生兒育女的神聖天職

B:結婚難道就為了理所當然或期盼老了之后有人養你?為什麼非結婚不可?只因大家都結婚了嗎?

A:我怕寂寞,怕老來無伴,也需要有人來呵護。最重要的,要有人來愛我,也讓我去愛人。

B:倘若所遇非人呢?愛情的花朵凋謝在柴米油鹽中,三四十年過后,白髮蒼蒼,一片茫然,老伴變得陌生,子女一一遠去,你依然寂寞。

A:說得像是多恐怖似的。人生每一步都是冒險,生活快樂與否全掌握在自己手中,我要快樂,我就得去創造,而不是呆呆的等老天丟下來。

結婚好?結婚不好?千古以來全無定論,誰能討論出個結果?重要的是各得其所,安於自己所選擇才是最重要的。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