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May 22, 2006

職業仲介

最近,不知何故,做起職業仲介起來。
弟妹相繼求事,我就四出查詢,MSN裡八十多位友人,通通被我盤問過。
又,朋友有工,問我有否人介紹,於是我又再次動用我的脈絡

終有朋有忍不住問,你的工作到底做什麼的?
對呀!其實我可考慮善用正職的時間,當起副業來。

但,我這職業仲介員,成功的機會率是零,每次埋門,就是只差一腳,只嘆一句,天意弄人。
唉!可見人求事不易,事求人也是困難。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