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May 24, 2006

帝廷酒家

尖沙咀北京道1號9樓

無疑,這裡是擺酒宴客的好場地,姑勿論食物出品是否上乘,但裝璜景觀確是不錯。起初來,不甚了了,以為晚上應有婚宴,所以報置得如此富麗堂皇,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人家生意策略,基本上皇上皇集團旗下的所有酒樓走的就是擺酒路線。正如明星海鮮舫一樣,主攻酒席,當然,價錢有異啦!來了這裡午膳數次,這裡的日光耀眼無比,人們就是喜歡這裡的景觀,這裡的派頭,但......因我每天也看到這一片風景,所以也都司空見慣。(人就是咁衰架喇,有既時候,係唔會自在既!唉!!!)今天同事心情靚靚,賭場得意,人也顯得格外醒目,提議這裡用膳。好~~~食神駕到,當然無任歡迎啦!

點了鹵水鴨舌($38)、錦鹵炸雲吞(特)、魚湯鮮竹卷(大)、鮮蝦韭菜餃(大)、四寶滑雞扎(大),食物你不能話好好食,普普通通咁啦!

但它這裡的點心,名字確實過癮,如:
蟹子賽螃餃(大)、粒粒菠蘿奶皇飽(中)、菰菌咸水角(小)、梅花香蕉春卷(中)、鼓味肉末釀茄子(大)........(我唸我自己來吃的話,我會試下!)

這裡茶位8元、芥6元、酸菜5元,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我無記錯的話),點心一律半價。

是日埋單$136,咦!都ok喎!好過映月樓好好好多呀!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