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May 31, 2006

一 Tick PASS

2006年5月25日我得左喇YEAH
成功考取車牌,有趣的是別人以為我是考自動波的。
誰不知我考的是棍波輕型貨車,他們總是回我一個
驚訝的表情。我的外表不像吧=="
因為考此類車的合格率不高的關係,而且真的有一
定的難度,所以很多人往往總是需要考數次才成功,
本人今次能一次過關,真的多謝幸運之神的倦顧。
在此我要鳴謝D.在我學車期間常到來陪我放學,I
remember that, 你放心啦^^

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