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May 25, 2006

我的快樂早餐

早餐,對我來說異常重要!
沒有它,我無氣無力,頭重腳輕,發冷、心悸,暈眩、噁心、胸口鬱悶,心神恍惚,總知........諸事不順!
所以,我的早餐,有無營養不打緊,但必定要豐富。

平常一個女兒家,一個麵包,一瓶鮮奶,經以話飽到不行;但,在我.......這只是一個小前奏而已!

我的早餐可以分上下午場,早場在家進行:
香蕉一隻,奶醬多或榛子醬多士兩片,自家製鈣美健燕麥麥皮一碗

經過一輪45分鐘的車程後,下場早餐又再開始,可以是:
咖啡一大杯、麥記魚柳飽一個、麥芝蛋飽一個、煙肉蛋漢堡一個、提子鬆餅一個、大家樂嚇死人全餐一大個、古古力或香蕉合桃Muffin一個、東海堂甘荀方包半磅;總知林林總總,形形色色既食物,也可成為我的早點。

阿媽生到個女,大食如我,都可算幾生修道喇!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