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June 12, 2006

大變身

2006年6月11日,我作出了一個重大決定。

把我的悶蛋髮型,來個翻天覆地的改變。但別人覺悶,我又唔覺喎,基於實在太方便了,不用花心思去處理,柔順易梳,異常打理。但人總要在年輕時,作出一些改變的,(不知誰說過),所以每次我有mood到的時候,便會把心一橫的來過徹底大變身;一係唔變,一變就要變到盡。正如我十八歲時,變身成櫻木花道一樣!^^

一如既往,家中兄弟姐妹加媽媽,頭髮多且厚;以阿媽為首,頭髮多不要緊,且極其頑固,所以髮型師必須具備耐性,而且非常專業,那我們才得以安心。
但,我沒想過,電髮會如此勞師動眾。這是真的。

頭頂著幾十磅的重量,而且還在冒煙中,我大氣也不敢喘,兩個動手的人,神色凝重,氣氛也相對地緊張。如此緊湊,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整件事禮成時,我終於鬆一口氣,整個人只想癱瘓於椅子上。

好看與否,i don't care~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