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June 01, 2006

夫家聚會

端午節又到了,今年我好像沒有感受到該有節日的氣氛。
就連椶子也沒吃到一口。 也許皆因媽咪不在香港過節
的關係吧。 而奇怪的是今年夫家這邊也沒有做椶子來
應應節呢。 是中國傳統節日,當然也是家族各人聚首
一堂食飯的時候,而我當新抱的,就算是不情不願也總
要給我老爺奶奶一些面子,臉上掛著無敵的笑容去出席
幸好今年老公放假,能夠陪伴我一同前往。
席上各人表面也很容恰,有說有笑,但總有些內裡包含
著單單打打之意思。而每當問及我的時候,我會以一副
溫文啖定的姿態去作回應,因為我明白到我在這些場合
老爺需要我所演繹的角色,努力地為他取回一點面子,
我想這是我這個新抱僅有可以回饋他老人家平日對我的
厚待吧!!

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