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June 13, 2006

庸人自擾

我覺得自己有點犯糊塗了!是思想被人徹底擾亂,心事被人揭穿。
不想承認在意他,但卻被他一再侵襲
這是自我的一場思想角力,我知道。
不是他,也會是別人。
但我不想輸給他,
贏輸,在愛情世界裡也許不存在,
但,在我的觀念裡,它一直存在。
戀愛習題,比數學習題更煩人,之所以我一直未能置身其中,去感受,去體會。歸根究底,是因為我怕麻煩,怕纏擾不清,或許是我太沒信心,我沒把握能廝守一輩子。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