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June 26, 2006

【矇矇】



牠樣子生來已經懶惰非常,但牠還是喜歡用行動來表示自己確實有做豬的本事~~





我愛大狗,但愛的程度,還沒到非養不過。
自知養的話,會全心全意的愛牠,寵牠。就如孕育小孩,牠的一輩子,是我的責任。

朋友的鬆師犬,每次也跟我玩得很瘋。知道要見牠,我一定不能穿得漂漂亮亮,因為與牠約會過後,會留下一身口水跟牠的毛,而且牠會附送藍藍紫紫的瘀青給我作紀念品。

牠叫矇矇,狗如其名。眼睛矇得很。生得一副鈍相。就是這個可憐模樣,騙了所有人的同情心,包括我在內,無一幸免。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