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飾物

同事送了一個首飾盒給我作生日禮物,誠然它的作用不太大。皆因我是沒有什麼飾物的。但別人一番心意,我心領。不知何故,對飾物的熱愛程度,一向偏低,就算買,來來去去只會挑簡單的款式。太複習的設計,只覺累贅。很怕走進飾物店,眼花繚亂。
身上也沒有一件貴價的首飾,鑽石、金器、白金我通通沒有,只有一隻銀介指。別的女生喜愛的原因,我沒有深究。我只認為,我沒必要用這堆東西來彰顯我的身價吧。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