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Haagen Dazs之「玲瓏心意」


這兩年都在吃雪榚月餅,
去年,老闆拿來一盒Haagen Dazs「七星伴月」,試想想,在我司沒有雪櫃的狀況下,四個人即場鯨吞七件雪榚。我記得我當晚沒有吃晚飯。

今年朋友送我Haagen Dazs的月餅,
今年吃的是「玲瓏心意」
喜歡它們的廣告詞,讓我發笑。

「玲瓏心意」
玲瓏精緻的四隻月餅冰淇淋嵌在精美禮盒中,口味精典的進口香草和草莓冰淇淋,外裡濃郁醇脆的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脆皮,精緻邂逅玲瓏,點綴一份禮遇般心情,淨空月明

「七星伴月」
獨具匠心的精典造型,生動盎然的月餅情趣,七隻內含進口香草、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冰淇淋的橢圓型迷你月餅圍繞著內裡進口芒果雪芭的夏威夷果仁月餅冰淇淋,形似眾星拱月,意如專寵禮獻。橢圓型豪華禮盒將中秋敬意,表達得淋漓盡致。由內而外,典雅精緻。


好厲害喔!
我現在才知道送雪榚月餅,背後是如此濃情厚意。恐怕,送禮者也不自知吧!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