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November 10, 2006

再談'杯'

除了老闆的高級玻璃杯外,我同事的KENZO花花骨瓷杯,來頭也不是開玩笑的!成五百幾銀買隻杯,我確實不太懂欣賞。而我自身的,是「住好D」出品的水彩藍咖啡mug,買後還是覺得買貴了。家裡用的是IEKA五元正的mug.^^都好好用呀!起碼不用提心吊膽,碰碰撞撞,絕不心痛!

我其實也很喜歡玻璃杯的,在水彩藍之前,我用的是MUJI的透明玻璃杯,與它初次邂逅,驚為天人。於是我二話不說買下了,它容量特大,有耳柄,made in Czech,杯與蓋需分開購買,這個size只有香港的無印獨有,日本、台灣、韓國、英美也沒有。但好景不常,當我打破到第三隻的時候,我選擇認命!因為玻璃與我確實不太合得來,現在剩下那隻杯蓋孤零零的獨自在抽屜裡苟且偷生,好不唏噓...

有時我諗,如果他倆的杯,被我打破,那我如何是好呢?
貴那就必然的,但何處買,還有無得買,都成問題!
皆因一隻是handmade的,一隻是絕版的!唉~

D.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杯都那么得讲究,真是不懂得欣赏。不好意思!!不过都好似几有派头!!

5: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