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我擁有一雙腿,所以懂得離開!

靜心細想,這段思念的日子,我反覆思量,我倆之間到底有沒有愛的存在。也許是我的幻想美化了你。你也只是凡人一名,對我也不見得特別厚待,我承認有的時候,是我先招惹你的。但是,我倆當中的張力確實毋庸置疑。我知道,離開是唯一自救的方法,只因我最愛的始終是自己,避免自己受傷,唯有逃離,兩個人總有一方是理智的,你是被動的,只有我可以選擇,受著這段似有還無的感覺所牽引,我能否走得灑脫,我惶惑。也許隨著時間的遠去,日子就能歸於平淡,忘卻你我的一段,再遇上另一個他。
我期待!

D.

2 Comments:

Blogger Samsara said...

D.

忍不住要講一句:不好想太多啦.

Samsara

12:25 AM  
Blogger 渣估 said...

"離開是唯一自救的方法"

可能係最快既自救方法, 但唔係唯一。

你呢段關係,就算唔辭工,遲早都會神奇地 worn out, 到時你唔會對佢再有愛既感覺, 而係會清醒番, 甚至會好慶幸一生中, 碰上過一個咁有趣既人。

真係好頂唔順至辭工吧...

10: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