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卸裝

放假數天,我卸下我一切的偽裝。我恣意地過己的活,媽媽不滿我過年打扮也不體面一點。過往過年或許會買一兩件新衣,增添喜氣。現在已沒了這份心思,今年過年,衣飾鞋襪,我通通沒買。每天上班,已為穿衣打扮費煞心思,天天高跟鞋,如此不腳踏實地,我放假的定義是休息,身與心同樣雖要。休息就不想為這些小事,動用腦筋。天天T恤、牛仔褲、球鞋、束條馬尾,甚至耳環也懶得帶,幾天下來,我話也不多,親戚間,數句寒暄後,我多坐在一角靜觀眾人的一舉一動。沒有多餘的言語,我覺得愜意無比。

D.

2 Comments:

Blogger cheungchiu said...

卸裝;寫得好呀!
不過有時還是順順媽媽的好!

11:03 AM  
Blogger C.D said...

媽媽的意思,我明白的^^
但,日日咁樣真係好攰加嘛!
嘻嘻!就是因為我是媽媽的女兒,所以她會體諒我的。

D.

12: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