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定位

旁人問我,喜歡甚麼卡通人物?喜歡那個明星?我認真地想了一會,答不出來。前上司說我無性格,事事順求人意,但在我,我覺得沒有特定的愛好也算不上什麼,我不會認為喜歡上hello kitty或愛上周杰倫,就是有性格喔!

D.

1 Comments:

Blogger 李杏嵐 said...

其實,沒有特定的愛好才是有性格呀

我是超級Charmmy Kitty迷,但正因如此,我的定位便是低能幼稚長不大

其實像你那樣才算正常啊

4: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