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豬年運程

身旁關心我的,都熱心地告訴我,今年我的姻緣運如何如何,沒有桃花星又要佩帶什麼飾物等等。我好奇:你們如何得知呢?這個幫我問過玲玲,那個問過丞責、民峰。誠然這方面,我從沒有考究過,亦不懂。

八字命理、風水、掌相、紫微斗數、星座、占卜、塔羅牌........
能夠算盡天機,預測未來,是教我們日後的路好走一點嗎?
如我們的一切都能洞悉,也能化解,這個世界還會如此紛擾嗎?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