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February 05, 2007

ZARA之後...

穿zara不是不好,只是size時常不合我身。好些款式,在減價的時候,又確實是經濟實惠。
它的晚裝也不錯的,有時比利時、百利的還要好,銀碼也相若。弊處是最細也只得M碼,那叫我如何擔得起呢? 試過試穿一條吊帶 deep V的evening dress,我一套下,個"V"確是deep得很,我懷疑正常香港女生,誰會幫襯!如我~

於是我愛上了CLUB MONACO,他的設計,我很喜歡,有舊Gucci的味道,有點帥氣。
雖然它隸屬於POLO RALPH LAUREN集團旗下子公司,但它的風格合我的脾胃。

整體而言,不錯。

D.

2 Comments:

Blogger Blogger70th Floor said...

但佢 d size 都好大下呀

11:24 PM  
Blogger C.D said...

下!係牙!
可能我睇啱果幾件,都有我碼啦!嘻嘻~

D.

11:5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