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March 09, 2007

好立克與阿華田

小時,媽媽下令汽水是禁品,不是大時大節,休想碰上一口。
咖啡、奶茶,小朋友想也不會想。
於是,好立克阿華田,便順理成章地成了我的兒時飲品,伴著我的成長。

現在,我竟然棄它們於不顧,常與咖啡、奶茶為伴;
對呀,我已走過童年的歲月,這對寶貝,也成經典。

D.

4 Comments:

Blogger 小溫 said...

最緊要正字:
「柯」華田的正確名字是「阿」華田。

為什麼我會留意到?因為家中正正有一大樽阿華田粉,,,

小溫在此初試啼聲,妳好妳好。

1:15 AM  
Blogger C.D said...

噢!唔該晒 ^.~

D.

10:37 AM  
Blogger 李杏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9:31 PM  
Blogger 曾立凡 said...

我而家都改返飲好立克、阿華田、唂咕,因為扮健康,熱飲不加糖。

1: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