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March 14, 2007

如何打動芳心?

究竟男人「追」求異性有何招數的呢?

除非我對你有點動心,不然,你「追」,我必定「跑」。
如果閣下覺得殺我一個措手不及,就是驚喜的。
好! 我無話可說!我輸給你的勇氣,誠意加創意。
我不愛的,我會直接話你知。

你不要跟我說,
請給你一次機會;
沒什麼是沒可能;
未試過又點知呢;

感情的事,何須拖泥,帶水亦無謂。
難道日常各樣生活煩瑣,還不夠多?

D.

3 Comments:

Blogger noche said...

同一件事情可以響一日寫三次,施主內心既煩惱都幾大喎~ XDDDD

11:27 PM  
Blogger C.D said...

不知何故,自己以外,
至親鄰友,亦受情困,
頓時有感,煩惱衍生。

D.

11:39 PM  
Blogger noche said...

好多野都係一種必然既過程...

你點做都會發生

簡單咁講出你想點就可以喇

過大反應只會傷害人,傷害自己

12: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