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unday, April 29, 2007

星光在心中

這個月,我離開了星光行
下個月,商務撤出星光行
對星光,大家有不同回憶

給愛我的:
真金白銀請我一頓飯
擺在我桌上的小心意
們突然呈上的小禮物
悄悄遞給我的小卡片
請我喝的每一杯咖啡

全都因為你們的愛
成就了我感動了我

D.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d,

我以前在海港城做過,成日lunch time都會去商務打書釘.有時工作不順,一去到商務就會舒服d,在咁多書既環繞之下,好像返左屋企.

同埋,我都會去星光行Mc記嫁,吾知排我前面果個白美人,會吾會就係阿d呢?

1:29 PM  
Blogger C.D said...

i love u,Samsara ^^

D.

1: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