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June 09, 2007

早餐

平心而論,我真的不認為星巴巴的咖啡,好飲得咁緊要,又唔覺得它的食物,可口得咁交關。所以早上,星巴克應該找不到我的蹤影。現在我會到半島中心地下的Crema,一黎就腳、二黎咖啡不錯、三黎老闆娘親切友善。
早餐,是一天之始,你可以路經美心咬個飽了事,亦可以去麥當當黎個早晨全餐。趕頭趕命既,飛到返公司,再打落樓下間茶記整個早餐A亦得。我是個喜歡吃早餐多過吃晚餐的人,所以能夠找到一個好地方享用我的早點,那天心情也會好一點。

D.

5 Comments:

Blogger ah-yun said...

I have no idea why people like 星巴克! I ban them. heh.

3:07 AM  
Blogger 北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9:27 AM  
Blogger 北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3:24 PM  
Blogger C.D said...

「是」與「否」,會有何不同呀?

D.

4:19 PM  
Blogger 北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4:2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