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July 23, 2007

依然故我

職場上,
與自己不同謀的,
我們稱之為外敵。
朋友做不成,
因為道不同。
無謂勉強。

有時,能力實力俱備的不見得都能站得住腳。
搞小動作的人那麼多,你又防得幾多個?
聰明的主事者,能把人心都計算在內。犀害。
無能者不事生產靠把口上位既又俯拾皆是。

低莊不能上大枱的,我們稱之為鼠輩。
面對這些不入流的,不能以正常人待之,
因為他已忘卻怎樣為「人」!

美,有什麼了不起?
我們都喜歡以貌取人,
對於其貌不揚的,隨之加以取笑。
唉!抽出人的劣根,污穢不堪。
大家不要誤會我受了什麼閑氣,
只是身處競技鬥獸場有感而已。

我從不以小綿羊自居,
人可蠢可鈍但不可純,
清純無雜質怎樣生存?

有時阿Q d諗,
我IQ雖然唔高啫,
但EQ又比你高喎!

揭開一層一層面紗後
為了生活,我們妥協
什麼委屈,吞晒落肚
明日一早,繼續
你有你講,我有我做
嗯!
這便是我的態度!

D.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講得好!

9: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蕙質蘭心.

11: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