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unday, October 28, 2007

S.T. Dupont

嗯!我想
現在還用這種「啪」「啪」聲打火機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吧!

小時候,我見我爸用的是這個都彭打火機。小朋友,當然不知道他的昂貴,只覺得這個「啪」「啪」聲會著火的盒仔很有趣。我常常拿著這個金粉圖案的火機左看右看,就是不敢打開它。

沒什麼,我是很聽話的,老師說小朋友不能玩火,
火是很危險的嘛!我當然不敢玩它。
後來,爸爸也不吸煙了,於是將這個都彭送了給舅舅。
記憶中,幾年前我也送個一個ZiPPO給朋友作生日禮物,我諗佢都應該無用喇掛!

你說人,多麼有趣,喜歡製造潮流。
D野IN完又OUT,OUT完又黎IN番。
唔知幾時輪到呢種打火機呢?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