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工作中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一日的凌晨兩點十二分,
我還在工作。

沒錯,我還在工作。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一日的時候,我當然沒想過一個月後的自己,凌晨時分,居然還在工作。又,不知為何,年紀越大,我的睡眠時間就越短,每天睡四、五個小時,便覺足夠。昨日星期五,朋友想拉我出去happy hour,我說:我還要開會,開完會,應該都唔會太happy的了。
結果,不出我所料....

妹妹剛從泰國乘夜機回來,幾箱行李,我也沒問她好唔好玩,二話不說,劈頭便問:邊箱食得既?
藍色的那盒是腰果酥,瞬間被我吃了一圈,好好吃。壓在底下的是我現在的功課,唉!還有很多...







還吃了兩塊紅色那包LITTLE FARM蒜頭餅乾,好吃是好吃,但食完一定熱氣死同口喝死。所以不宜多吃。

好喇!野又食完,BLOG又打完,我要做功課喇!

D.

2 Comments:

Blogger ah-yun said...

乜丫! 我年紀越大睡眠時間就越長喎﹐沒有八個鐘會好唔掂囉。

嘿! 我見到馬利奧小夾夾……

3: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收賣人命的工作噢!!!!

2: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