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December 03, 2007

漢城美食

那晚回家,電視播著一套韓劇,劇中人吃著一碗「炸醬麵」。

我也喜歡吃韓式炸醬麵的。
以前在尖沙咀的日子,最喜歡走去金巴利街的「漢城美食」來一碗炸醬麵或者泡菜豬肉飯。金巴利街那麼多韓式餐館,我獨獨愛跑來這裡。

店子很小,裝潢欠奉,價錢也不算便宜。
家庭式的小店,頭家親切友善。
他們只懂少少粵語,落單可以寫號碼給他們的。
駝背婆婆每次見到我,都會好開心。雖然我倆言語不通,但她總會拍拍我的手,然後笑笑。

很久沒去了,看著電視機的那碗炸醬麵,我決定過兩天,就去來一碗。
現在,很懷念!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