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GOWN

昨日友人送了一襲黑色長禮服給我。
我謝謝她。

但是,我不知它何時才能大派用場。
黑色絲絨、low cut、胸口一隻特大蝴蝶、還有一點一點碎石點綴、裙擺長至腳跟,但,最最致命的是在右腿開了一個高叉,而這度致命的叉,高得實在離奇。我在想,穿上它,應該不用坐下的吧(!?)

她要我立即試試,我站在鏡前,朋友笑得人仰馬翻,我卻哭笑不得。
什麼事呢我?
我是知客嗎?

我朋友是在玩我吧!
唉!

這條是我在上海攤試的一襲旗袍,可惜,太貴了!
怎樣,美嗎?

D.

2 Comments:

Blogger 桃紅三點式 said...

我覺得件旗袍好靚喎,但要背脊好滑先著到,我背脊好多暗瘡印,著咗肯定好嚇人。

d,不如你偷雞試咗喺更衣室影低留念咪算囉。(諗縮數)

4:53 AM  
Blogger ah-yun said...

好高貴﹐但好蝦人著囉。亞D你著得好唔好睇呀﹖ :)

3:1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