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Jumper》

叮噹的百寶袋內,你最喜歡的是那件法寶呢?
我最想要的是‘隨意門’,因為我想隨心意四處去。

我看《龍珠》,最羨慕他們懂得「瞬間轉移」,道理同上,這個更好,工具也不用。

去華懋看凌晨一點五十五分那場JUMPER,可能是有點累吧,他們‘閃’到我眼都花埋,但我還是很羨慕他的。整齣戲CG做得好好,劇情其實無乜,就係睇佢地係咁閃、係咁閃,閃到終於停落黎喇!
散場。

出來時,腳浮浮......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