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August 19, 2008

I'm Multi-functional.

我在想一個人的潛能到底有多大的呢?
我不知自己還有這裡算是鬥氣還是挑戰自己。

我的工作,
很具挑戰性,
你也能說很有彈性,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有無堅不摧的耐性,
不然,這份工作,你根本不會稀罕。

現代人,
基本上普遍都沉不住氣,你不能說是缺點
他們有他們的道理,你又不要說他們是錯
嘿!這個男人,這樣對我,我還要他幹什麼?乾脆分了吧!我為什麼要忍?浪費時間!
哼!這個老闆神經病,我來打工,都是求財罷了!不是來給你罵的!我不幹了!

問題是現在的人,覺得「那麼受氣,為什麼要忍你?」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