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April 19, 2006

~打蚊記~

此仇不共戴天 !










你不仁,我不義。
【我今日要替天行道,大開殺戒 】






Mosquito,牠是敵對派系。
我與牠是世仇,從我懂事以來,我便有這項應知。有牠出沒的地方,我必然遭殃。我並不想我的血白白為牠留。所以我狠~~~

我與弟有項異能,我倆就算熟睡如豬,一有敵蚊進佔,我倆的防衛機制,定必啟動。沒把牠們一舉殲滅,漫漫長夜,勢必心浮氣躁,睡得極不安隱。

昨夜,在我熟睡之際,發現有點不對勁,終於眼一瞪,腰一挺,腳一伸,一個箭步飛入廁所。
頂~~~
又給牠成功上壘,於是在患處狂擦藥膏後;便使出勁力搖醒阿妹,要她作出戒備。
嘩!點解宜家d蚊咁Q大隻架!竟然0係牆度有兩隻生物,一大一細!咦!點解大果隻成隻蟑螂咁既款架呢!我拿了張紙巾,二話不說大力拍落隻大既度,一轉身跨入廁所將牠投進馬桶,美妙!!!

好喇!到隻細既,睇黎佢似係元兇多D,哼!~~~竟然比佢走甩左~
好!我實等你既!
等!等!等!等!等!
終於見佢伏0係牆上,睇佢身形飽滿,無錯喇!兇手一定似佢。
人一上火,理智就會蕩然無存,我要牠血債血償,於是我徒手一個巴掌揮出去,動作乾淨俐落,一氣呵成。

血,染污了我的手及牆壁,但並不要緊,快意仍在。
誅殺世仇,成了我畢生使命。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